师资培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山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省级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盛国军、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盛国军在致辞中,代表山东女子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全省各地的80位园长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山东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基本情况。盛国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学前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是我国人才强国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共同探讨学前教育专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我省学前教育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随后,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安排,对学员的学习、研究与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将开展为期六天的集中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对大力提升园长工作能力,发挥幼儿园园长示范引领作用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