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筑梦研途,逐梦远航”2020届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作者:   分享到:

6月19日晚六点,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筑梦研途,逐梦远航” 2020届考研交流分享会(应用心理学专场),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今年成功考研的三位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 共有六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三位同学分别考入深圳大学、河北大学、青岛大学。交流会现场,三位学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让我们了解到研究生考试备考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首先,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作息规律,充分休息好,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前提。其次,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和节奏,每一个学习阶段都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制定复习计划。随后,针对同学们的不同问题,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解疑答惑。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即将准备的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干货,大家收获满满,在三位同学的热情细致的分享中,我们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