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9月23日至24日,教育学院在博雅楼A311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专家组、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和修订情况。各论证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以后,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和行业对人才的素质与能力需求等方面,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等,进行论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就专业和课程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同专家组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下一步,教育学院将结合专家组意见,尽快完善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人才培养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