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   分享到:

 

12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敏在博学楼307为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讲述了一堂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课。

196AB

路书记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重要特征、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几方面讲解我国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基本特征,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通过国际国内比较、古今对比讲述如何迎接重大战略机遇期,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通过生动案例号召党员要厚植爱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志愿服务社会、培育创新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这节党课,让同学们在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培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了砥砺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