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职为你来,青鸟贴士(十九)| 2020-2021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分享到:

一、小十美育中心

小十美育,以3-12岁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儿童美术教育机构。我们以艺术与自然课程、艺术与社会课程艺术与人文课程为主线,结合落地中国本土化的项目制课程进行教学设计。期望通过美术教育,能够帮助儿童获得终身学习的能力,引导他们认识自我、适应社会、探索自然。

招聘岗位:

前台客服,三名全职美术老师。

岗位要求:

有一颗爱孩子的心。

福利待遇:

自我驱动与进步的工作氛围自由、宽松的工作环境与付出相符的薪酬五险一金与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不定期团建艺术指导与交流研讨稳定的职业发展前景,工资四千加很高的提成。

联系方式:

15634155999 李经理

二、北大金秋招聘

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大金秋)成立于1993年,是北大资产下属一级校企。北大资产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大学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总资产超3400亿元人民币。经北京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授权,北大资产对北京大学经营性资产行使出资人的权利,承担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

北大金秋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振兴产业和服务民生为使命,主要面向校内各院、系、所、中心打造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后逐渐发展成为多元化产业运营和投资主体。已建成北京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张家口附属燕园幼儿园、日照国际幼儿园等等。

招聘岗位:

招生顾问十五名、商务礼仪十五名、文案活动策划俩名、行政司机五名、执行园长一名、幼教老师二十名、保育老师二十名、特色艺术课老师(钢琴、古筝、小提琴、舞蹈、美术老师)、外教老师十名。

岗位要求:

1、幼教老师(20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音乐舞蹈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幼教教学经验;有蒙氏教育、英语、艺术经验的优先考虑;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熟悉儿童生活习性,了解儿童心理;具有一定的文艺表演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热爱幼教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亲和力强;

2、保育老师(20名)2k-4k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善于和孩子沟通,细心、耐心、有爱心;普通话标准,勤奋、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有高级育婴师资格证及相关保育行业经验优先;

3、执行园长(1名)8k-20k

执行上级行政批示和决议管理部门、集团的,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全面主持幼儿园的工作,统筹制定幼儿园发展规划、园务工作计划,完善及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定期组织召开园务会议,深入一线检查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学期末对全园工作进行总结;根据本园的实际需要,申请聘用、调配好各岗位工作人员,明确其职责,调整园内工作人员结构,指导、检查和评估教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定期对保教工作人员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给予奖惩;负责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负责园内招生工作的管理,制定实施招生计划,提高幼儿出勤满员率;负责指导各部门做好家长工作,及时解决各类突发性事件;

4、行政司机(5名)3.5k-4k

退伍军人优先,有从事过领导专职司机相关工作经验;持有C1驾照,2年以上驾龄,熟悉本地路况,有长途驾驶经验,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懂得商务接待礼仪,有一定的服务意识;为人踏实肯干,精神面貌好,保密意识强, 责任心强,能接受加班;

5、文案活动策划(2名)5k-8k

熟悉推广活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技巧,对活动策划、项目策划有较深理解能独立撰写方案;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了解市场动态;具备较强的责任心,积极主动,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有好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策划创意工作;思维活跃逻辑缜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6、商务礼仪(15名)3.5k-4k

年龄18—27岁之间,专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63以上;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气质,懂得基本的前台接待礼仪;空中乘务、舞蹈、服表专业优先,具有一年以上前台工作经验优先;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亲和力,较强的保密意识;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7、招生顾问(15名)6k-15k

普通话标准,喜欢孩子,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有一年以上销售或服务行业经验。

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商业保险、外出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员工激励等奖励。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18363065213;

李老师13287726575;

朱老师17853147807。

三、济南艾比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蒙氏教师。

岗位要求:

坚持两个基本观点:孩子第一、员工第二、家长第三、股东第四;坚持不断创新。

福利待遇:

员工宿舍、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每年俩次晋级和涨薪机会、定期外出和院内培训、营养午餐、带薪年假、婚嫁礼金、年度体检、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子女报班优惠、工作环境优美、管理层均内部选拔。

联系方式:

8560208690 王老师 

四、一起学网校2021届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教师。

任职要求:

本科毕业生、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与公司价值观一致、热爱教育工作。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福利假、定制衣服、节日礼品、生日会、团建、年度体检、员工租房福利、岗位培训、功底训练、助力成长。

联系方式:

18340087389 王老师

五、玛酷机器人

招聘岗位:

教师。

岗位要求:

有一定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外向开朗活泼、喜欢孩子并且愿意在长期教育行业发展、喜欢有挑战、喜欢玩。

福利待遇:

完善培训、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法定节假日、发展通道:助教-主教-教研组长-中心主任。

联系方式:

15614687805 杨老师

六、莱彼特教育(摇篮兔线上早教)

招聘岗位:

指导师、课程顾问。

岗位要求:

有爱心,喜欢孩子、爱学习,对教育事业感兴趣、热爱自己的岗位、责任心强、团队协作,团队荣誉感强。

福利待遇:

节日生日福利、五险一金、子女上课福利、定期体检、定期旅游、员工宿舍。

联系方式:

18306400852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