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领航帮学·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分享到:

    10月29日,教育学院在博雅楼B201、B202室举行 “领航帮学·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与2018、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是否考研、学校选择、复习方法等问题,老师们结合自己求学历程、往届考研地成功案例,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分析考研利弊及如何选择报考学校。针对复习备考期间的情绪焦虑及复习效率低等问题,老师们耐心开导,提出科学合理的复习建议,为接下来的备考指明方向。

    刘源老师建议大家提前了解所报考学校及专业的具体要求,及时关注信息和政策变化非常重要。合理分配时间,调整好学习和复习节奏。孔海燕老师提出:将自己的目标与自己的优势特点一一写下来,客观分析自己情况,确定今后目标,并坚持不懈的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目标一经确定,不要轻言放弃。相信并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与老师交流,消除了焦虑,增加了信心。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始终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的知识和行动切实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相信每位同学能够在考研之路上用行动筑梦,以收获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