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师德铸魂 | 教育学院组织观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分享到:

师德铸魂 | 教育学院组织观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9日、9月10日,教育学院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团日、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收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9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在博雅楼A201会议室共同观看颁奖典礼。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教辅人员、学生代表到场观看。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9月9日晚七点,教育学院组织300名学生代表在博文楼202、203教室集中观看颁奖典礼的直播,1200余名学生在宿舍通过网络端自行观看。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被“2020齐鲁最美教师”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师范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将来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师范生代表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师范生宣誓,一声声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成为优秀教师的决心,以此作为师范类学生的一堂专业思想教育课。

 

教育学院作为我校唯一一个以师范类专业为主的学院,承担着传承师德的重任,在今年教育部大力组织做好全国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之际,将通过学习组织新老教师座谈、最美教室观影征文、教师节里话师道、教师风采在线宣传等形式,提升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师生不忘初心,向最美教师学习,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