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国家社科项目中期检查会和成果公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分享到:

 按照相关规定,2020916日上午,教育学院就王飞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一般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会和成果公报会。参会人员有学校科研处李缨处长和相关老师,邀请了五位专家:张茂聪(山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庆伟(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王连森(聊城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教授)、李云鹏(山东女子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教授)、董吉贺(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教授),以及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会议分别由李缨处长和专家组组长张茂聪教授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王飞教授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过程与进程,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下一步的科研规划,以及在项目即将申报结项验收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已经取得的研究进展,对项目下一步的研究完善和即将申报的结项验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