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526日下午教育学院于博雅楼B201室举行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君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崔江宁党委副书记路敏,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路书记通过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学生党支部发挥的积极作用,一幕幕定格的画面记录了学生党员们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记载了青年党员们践行初心使命的珍贵瞬间。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孙梦园发表讲话,她表达了一名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以及即将远行的游子对于母校的眷恋和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学生党员代表司西翠也代表师弟师妹们向学长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更表示要传承学长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义不容辞接过时代赋予的接力棒。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君部长、崔江宁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特殊的毕业礼物——一本党章,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牢记党章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模范作用。随后,李部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以自身的经历从两个方面同在场师生进行了分享,一是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党爱党。二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勇于率先垂范。同时,李部长还向毕业生党员们送去了祝福,希望大家不忘母校嘱托,不负历史选择,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大步向前,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李部长生动的表述、鲜活的例子吸引了在场师生党员,大家深受感动

活动最后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在宫靖荃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铮铮誓言,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广大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女院青年的最好成绩,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