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教育学院有2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1门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分别是高红星教授主持的《幼儿园玩教具制作》和刘海丽副教授主持的《儿童文学》。至此,教育学院共建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4门。

高红星教授主持的《幼儿园玩教具制作》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

 

刘海丽副教授主持的《儿童文学》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积极开展课程质量建设、打造特色“金课”。

今后,教育学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应用为契机,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的部署安排,继续强化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进一步打造更多的一流本科课程,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