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传信仰之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敏在博雅楼B201教室以《传信仰之光,做时代新人》为题为学生党员上党课。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路书记从“学深悟透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弘扬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能力素质,提升竞争本领”、“坚持人民至上,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四个方面向广大党员提出了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通过撷取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故事,讲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结合青年学子身边案例,告诫学生党员作为学生队伍中的关键“少数”,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所处位置的特殊重要性和自身形象的示范性,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党员要厚植爱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课学习有助于激励学生担负历史使命,在社会主义建设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