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徐伟教授荣获“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5-09-10     作者:佚名   分享到:

9月9日,2015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揭晓,我院徐伟教授荣获“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徐伟系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授,2013-2014年度校级十大师德标兵。她从事教育工作18年,爱岗敬业,模范坚守职业道德,长期带病坚持工作,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事业;她严谨治学,一丝不苟,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并多次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她满腔热忱地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甘作学生的铺路石,把自己的全部知识和人生感悟毫无保留地教给了学生。她18年如一日,以深厚的专业素养,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顽强的意志品质,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对学生慈母般的爱心,演绎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教育和影响了一届又一届学生,成为无数女院学子心中的良师益友,也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交口称赞。几年来,她先后荣获山东女子学院优秀教师、教学名师、师德建设先进个人、师德标兵、升本创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