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我院召开山东省十大师德标兵徐伟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作者:佚名   分享到:

2015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职责 爱心 奉献----山东省十大师德标兵徐伟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院长董吉贺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田莉春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郑全蕾副书记介绍了我院教师徐伟先进事迹,徐伟系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授,从事教育工作18年。她爱岗敬业,模范坚守职业道德;她严谨治学,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她爱生如子,满腔热忱地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几年来,她先后荣获山东女子学院优秀教师、教学名师、师德建设先进个人、升本创建先进个人、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接下来,徐伟老师自己谈了当教师多年的经验和感受,言语虽朴实,但饱含着她对教师职业的敬畏及对学生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她高尚的师德,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年轻教师纷纷表态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向徐老师学习,做一个“四有”好教师。

会上,田莉春书记回顾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老师要负责任、有爱心、讲奉献,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目标、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

最后,董吉贺院长强调作为教师,要明确师德的要求,提高师德修养,树立师德形象,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推动教育学院的蓬勃发展,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