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舞与伦比•绽放青春”:学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排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5-05-29     作者:佚名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基础部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女子学院“舞与伦比·绽放青春”第二届大学生排舞大赛在我校综合训练馆举行。学校副院长宋兆静出席活动。团委、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校纪监审办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基础部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和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伴随着激扬的旋律,各学院代表共同表演了开场舞《快乐的歌》,随后,来自9个学院的10支代表队悉数亮相,或轻盈优雅或动感十足,整场比赛将传统与时尚、古典与现代融为一体,精彩纷呈。优美的旋律,多彩的舞姿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朝气,统一的服装、整齐的舞步更是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台上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舞韵火花”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舞者归来”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教育学院“Dreamer”代表队、艺术学院“Dancer world”代表队、旅游学院爱舞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社法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郑全蕾、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