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教育学院学生喜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之学术论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10     作者:佚名   分享到:

5月24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科技厅等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教育学院12级心理专业向光璨同学,会计专业李果青同学在陈晓燕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之学术论文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这一赛事中零的突破。

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学术要求较之去年更高。省内80所参赛高校共申报作品4386件,其中168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参赛高校和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大赛集中展示了我校的育人成果我校将继续坚持育人宗旨,把人才培养作为“挑战杯”竞赛的首要目标,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型人才激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