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山东省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15-07-03     作者:佚名   分享到:

2015年7月2日,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302、304等教室举行山东省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教育学院初赛。比赛由教育学院教师李学丽、张建玲、刘倩、傅晨等担任评委,来自教育学院12级学前教育本科一、二、三班以及14级专升本班的共计160余名学生参与初赛选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说课、试讲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展示。同学们以《香喷喷的轮子》《红绿灯眨眼睛》、《散步的小汽车》等精美的课件和生动的语言为主,通过剪纸、模型等教具增添课堂趣味性;也有一些同学以创新的教学方法、逻辑清晰的教学安排等内容调动学前幼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使得现场一直掌声不断。

本次院级初赛评比公正、程序正当,将从160余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部分优秀选手参与校级选拔。这不但是对优秀者的选拔,更是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风采,也将激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好专业、就业技能,推动教育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