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首届“卓越幼师杯”儿童戏剧节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分享到:

倾听童音,点亮童心。2017年5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首届“卓越幼师杯”儿童戏剧节开幕仪式在图书馆B座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院长董吉贺,教师代表刘海丽、高小焱、郑艳芹、高红星、张迪、朱济光、于佳、路敏、秦利伟、赵会峰、吕芳、王元凯、陈鹏飞等出席现场,教育学院部分学生也到场参与。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儿童戏剧社”的成立是我院学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为热爱戏剧表演及创作的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才华的舞台。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社团在加强学生自我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各社团依托我院的学科优势、校园文化传统,创新工作思路,主动贴近学生、贴近生活,真正体现大家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社团成员积极参与活动,开展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与创新合作意识;希望各社团指导教师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上多思考、多创新、多实践,引领学生社团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田书记致辞后,同董吉贺院长一起为儿童戏剧社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上,儿童戏剧社社长赵元同学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儿童戏剧社社团活动内容、宗旨、社团精神及目标,规章制度等。在座各位师生代表一起欣赏三部儿童戏剧《丑小鸭》、《三只小猪的后现代生活》、《井底之蛙》。儿童戏剧社的成员们凭借别出心裁的剧本设计、精致的舞台道具、栩栩如生的现场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及老师的充分认可。

我院十分重视社团建设与发展,把社团建设逐步与专业发展紧密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目前,社团活动的开展已成为学生专业学习、实践的新课堂,对传递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加强自我教育,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起到重要作用。(路敏、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