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魅力女生 心灵手巧”女大学生书法绘画手工作品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08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我校女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心灵手巧,由山东女子学院妇委会联合校团委共同举办、教育学院承办的“魅力女生 心灵手巧”女大学生书法绘画手工作品展于3月8日如期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工会主席李国华、机关党委书记王宏玉、团委、学生处以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此次作品展。这些作品立意新颖,题材广泛,领导们不时驻足观看,对此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团总支前期制定了周密的工作安排。此次活动共收到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及手工制作等作品三百余件。或温婉隽秀或遒劲有力的书法,气韵生动、布局精美的绘画,构思巧妙、独具匠心的手工,无不流露出我院女大学生崇学尚美、心灵手巧的气质。在这些作品中,“花”成了很多同学的创作主体,玫瑰、康乃馨、梅花等作品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如花的青春,如花的心态,更体现了我院同学对艺术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作品展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为大家营造了节日的良好气氛,让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朝气蓬勃、缤纷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