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3-03-22     作者:佚名   分享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强化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激发学生对书法的兴趣和爱好,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教育学院于3月21日下午2点在合班楼107教室举办“大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院2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比赛现场的选手们仔细认真地在规定书写纸上写下了美丽的字。参赛作品的字体多样,不拘一格,有的字体隽秀俊逸,有的字体大气磅礴,传统与创新并存,展示了我院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在硬笔书法艺术上的造诣,加强了书法爱好者的交流,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促进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