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拟将张艺宝等19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分享到: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张艺宝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艺宝,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滨州市人,1997年9月10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习,现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张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艺宝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赵洋,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人,1997年11月26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习,现任卫生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张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赵洋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姚晓晓,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人,1998年6月1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王杏杏。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学习标兵、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姚晓晓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于凯丽,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人,1998年2月25日出生,2016年9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王一千。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于凯丽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白丹阳,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大同市城区人,1998年2月5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王杏杏。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团干部、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白丹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崔玲玲,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人,1997年4月28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邵妮,徐肖肖。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崔玲玲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高洁,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人,1998年1月16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纪律委员、安全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王杏杏。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高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郭杨杨,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人,1997年6月11日出生,2016年9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王一千。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奖学金等荣誉。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郭杨杨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雪纯,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人,1998年4月26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春晓,王彩平。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刘雪纯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鑫,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人,1998年4月27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习,现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绍妮,李煜暄。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孙乐琪,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人,1996年12月13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鹏飞,李煜暄。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孙乐琪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孙嫣然,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人,1998年6月27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春晓,王彩平。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孙嫣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孙娜,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人,1997年4月18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春晓,王一千。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孙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真真,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人,1997年11月12日出生,2016年8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春晓,王彩平。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真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牛庆郁, 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1997年12月2日出生,2016年9月在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曾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春晓,李煜暄。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牛庆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董韶华,女,汉族,大专文化,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人,1997年7月18日出生,2016年9月在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习,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3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翠梅,张伟。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学生毕业生、菏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董韶华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朱晓云,女,汉族,大专文化,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人,1998年3月23日出生,2016年9月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业教育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习,现任纪律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1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1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袁彩檬,王岩。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朱晓云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亚慧,女,汉族,专科文化,山东省青岛市崂山人,1997年10月3日出生,2016年9月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学习,现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2月1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2月1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闫静、孔凡云。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亚慧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彭文姬,女,汉族,大专文化,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人,1997年10月7日出生,2016年9月在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习,现任职务无。该同志于2018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薛娇美,陈晓云。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学生毕业生、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彭文姬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14日至12月20(公示时间七天)。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向教育学院党总支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正式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证实姓名。我们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  崔江宁  

联系电话:86526102

联系地点:博雅楼118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