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拟发展孙弋清等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分享到:

经党组织培养考察,征求党员、群众和培养联系人意见,支委会讨论研究、政治审查,党课培训考试、学院党总支审查,拟接收孙弋清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的要求,现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名单附后):

公示期限: 11月07— 11月14    

接访地点:教育学院党总支办公室  博雅楼118

联系电话:86526102

 

                                        

                                          

附名单:

孙弋清、薛成颖、贾文玉、马  迪、刘娅妮、崔玲玲、姚晓晓、白丹阳、高  洁、

于凯丽、郭杨杨、孙  娜、王真真、刘雪纯、孙嫣然、孙乐琪、牛庆郁、李  鑫、

张艺宝、赵  洋、冯  烨、王家蕾、赵  斐、杨  帆、李  旭、孙妍平、唐誉甄。

 

 

教育学院党总支(盖章)

2018年11月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