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拟将王悦等3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分享到: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王悦等3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悦, 女,汉族,大学专科文化,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1996年11月25日出生,2015年9月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曾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7年11月2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8年11月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宪恩,孙慧。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悦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马晓童,女,汉族,大学专科文化,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人,1995年11月18日出生,2015年9月在齐鲁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曾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年11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8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郭飞,孟令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齐鲁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马晓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杨超群, 女,汉族,大学专科文化,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人,1997年7月1日出生,2015年9月在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现任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年11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8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徐小惠,郑佳。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杨超群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17日(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向教育学院党总支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正式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证实姓名。我们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  崔江宁  

联系电话:86526102

联系地点:博雅楼118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