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   分享到:

主持人

孙乐琪

记录人

牛庆郁

活动类别

主题党日

活动地点

博学楼110

参加人数

12

实到人数

12

缺席人数

0

会议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17:00-18:00

主要内容

4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教育学院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学生预备党员孙乐琪主持,主要有两个环节:一是介绍五四青年节的背景和“五四精神”相关内容;二是利用我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观赏海上阅兵短视频,科普海军信号旗的含义。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五四运动的活动背景、形成的原因,五四精神及其核心内容,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青年节的讲话的内容。随后,主讲人根据近期时讯,进行知识科普。今年是我国人民海军成绩70周年,通过对比60周年海上阅军的阵容、参加的国家等,让党员们感受我国在逐渐走向富强,是具有世界大国的风范在学习活动中,参会党员们认真学习记录,充分发表个人观点。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了有关五四青年节和中国海军的内容,提高了对党和国家的了解。同时,党员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与经验,积极关注国家动态,真正发挥党员与党组织的桥梁作用,争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