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分享到:

一、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主持学院党总支和学生管理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本部门党的建设工作,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与党政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和理论学习。

三、负责召集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研究决定总支工作的重大问题。

四、执行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参与本学院行政重要问题的研究、决策,协调党政关系,搞好领导班子内部团结。

五、负责本学院干部的选拔、培养、考察及考核工作;负责本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六、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七、指导、检查总支下属各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决议的执行。

八、审查党费的缴纳和上交、使用情况。

九、负责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发现、处理或向有关部门反映安全稳定方面的情况。

十、领导本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的章程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十一、完成上级领导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