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分享到:

一、负责本学院教学工作的管理与协调。

二、根据学校有关教学管理文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负责本学院有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和监督执行。

三、负责组织本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修订、教学大纲和教学指导书的编写。

四、组织并协助学院做好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申报和专业建设工作。

五、负责本学院课程表的编排、教学任务的协调、选课排课、课程免修免听工作;做好常规教学检查,督促教研室完成教学任务。

六、负责本学院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工作。

七、负责本学院各类考试组织管理工作。

八、负责本学院各类专业竞赛的组织管理。

九、负责本学院教学比赛、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教学奖励和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十、负责本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审批和处理学生学籍注册、复学、退学、休学、转专业、延长学制等工作。

十一、负责本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

十二、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