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博士 >> 正文
董吉贺博士
发布时间:2018-01-07     作者:教育学院   分享到:

董吉贺,男,1973年生人,教授,教育学博士。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学前教育研究院院长,山东省优势学科幼儿教师教育人才团队成员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名师。兼任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教师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济南市学前教育中心指导组组长。研究方向为学前教育基本理论、教育伦理、教师教育。主要承担《中外教育史》、《教师职业道德》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为省级精品课程《中外教育史》负责人。在《教育发展研究》、《教育理论与实践》、《开放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10部。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负面教育的当代困境与理论重建”、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重大招标课题“山东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负面教育当代价值的伦理学反思”等研究工作,参与国家与省部级10项课题的研究。曾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山东省软科学三等奖、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第八届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