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副教授 >> 正文
张献华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分享到:

    张献华,男,博士,学前教育专业副教授,高级育婴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指导教师,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专家库成员,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评审专家库成员,济南市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研究方向为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电子邮箱:844040375@qq.com

    主要承担《学前教育原理》、《家庭教育学》、《学前比较教育》、《学前教育史》、《幼儿园课程》、《幼儿教育法规与政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学前教育研究》、《外国教育研究》、《内蒙古大学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18篇,在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合著、主编、参编著作6部。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山东省农村学前儿童家庭教育支持路径研究”、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山东省社会力量参与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与对策研究”、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农村留守幼儿隔代教养的有效性研究”等6项课题研究工作。获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山东社科论坛2014年度优秀论文二等奖等奖励1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