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副教授 >> 正文
路敏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分享到:

路敏,学校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副教授。2014-2017年连续4年获团中央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013年指导学生作品获全国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三等奖,2017年获“第八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4次获省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先后获学校优秀党员2次,“优秀教育工作者”3次、优秀辅导员3次、优秀班主任1次。

工作中以爱导航,努力做大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和知心人。所带的14学前教育本科(国际方向)班获评2016年全国“活力团支部”、省先进班集体,2015级学本1班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立足专业需求,打造“专业粘合度高、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所带的团总支先后获校级红旗团总支5次。连续八年亲自带队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所带“爱之翼”团队连续4年获团中央“好团队”奖,团中央“最具影响力好项目”2次,全国百强团队、国家优秀作品10项,省级优秀团队7次。注重加强学习,努力实现“能干实践型”向“专业研究型”的辅导员身份的定位转换。发表中文核心期刊1篇,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课题2项,校级青年课题1项,全部按期结题。学生工作调研报告获评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课题优秀报告。先后获省企业职工教育课题一等奖、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省社科论坛三等奖3次,学校辅导员论坛一、二、三等奖各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