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授 >> 正文
高红星教授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教育学院   分享到:

高红星研究生,教授,教育学院教师.山东省教育厅艺术学科专家库成员,山东省中学生艺术展演美术作品评委,山东省学前教育委员会委员,山东幼儿美术教育联盟专家讲座团专家,山东教育卫视青少艺术教育联盟艺术顾问主要研究方向,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幼儿园玩教具制作。本人坚持:知识的传播与育人一体化的生态式教学路径,教育当随时代。在工作业绩上,本人在《江汉论坛》、《广西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并多次获奖,主编参编国家十二五、十三五规划重点教材及省级教材11部。主持参与省部级重点课题和艺术重点课题十余项,曾获山东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山东省艺术院校美术大赛金奖,山东省社科界首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主持省级精品课程1项,主持山东省高等学校成人教育特色课程1项,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