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2018年山东省卓越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2018年山东省卓越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雅楼B201室举行。学校校长盛国军、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主持。

盛国军在致辞中,向全省各地市50名幼儿园园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精神,我校承办了此次卓越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这次培训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各地市教育局的沟通和联系。他表示,幼儿园管理队伍素质是制约学前教育质量内涵提升的关键因素。一方面,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推学前教育发展进入新轨道,新的理念、新的方法不断涌现,需要向幼儿园输送新的发展动力;另一方面,在我省学前教育规模快速扩张的过程中,一大批专业教师走上园长岗位,管理专业素养需要进一步提升。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幼儿园园长领导力,包括决策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指导能力及创新能力等,为山东省培养高素质幼儿园管理队伍,以推进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董吉贺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安排,表达了办好本次培训工作的决心,对学员的学习、研究与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培训为期4天,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研修过程必将对大力提升园长工作能力,发挥幼儿园园长的示范引领作用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