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2018年山东省卓越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山东省卓越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开班通知

教育局: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贯彻落实山东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培训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鲁人社函〔2018〕168号),山东女子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山东省卓越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现面向全省招收学员50人,学员条件为山东省幼儿园园长。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泉城济南。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现将有关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10月23日(上午8:30—下午5:00)。

报到地点:山东女子学院求新楼(山东女子学院校内,进南大门靠左侧第一栋楼)。

学习时间:10月24日至10月26日

学习地点:山东女子学院培训中心

二、有关要求

1.报到(入住)凭培训通知、本人身份证和2张一寸彩色蓝底照片;

2.请携带饮水杯、常备药、雨具等;

3.集中培训期间,培训费、食宿费和资料费由承办方负责,往返差旅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4. 培训过程中需要完成研修报告,建议自带笔记本电脑、U盘等。

5.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精神,学员不能无故缺席,因故不能报到者,应及时调换人员。 

6.请于10月15日前加本班QQ群:2018卓越幼儿园园长班 (608700568) 。加入后请修改名片,将昵称改为“地市+姓名”(如济南市xxx)。

三、乘车路线

济南火车站——山东女子学院:济长巴士3路到学校南门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山东女子学院:济长巴士2路到学校南门

济南西客站——山东女子学院:K157路公交到南辛庄西路经十路转济长巴士2路到学校南门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刘  倩(学习班主任)15866730575

张  迪(生活班主任)13864095681

              山东女子学院

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