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广东省湛江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评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2018年广东省湛江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评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高波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在致辞中,向广东省湛江市幼教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2017年教育部印发并实施《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旨在推动各地加强和改进对幼儿园的管理,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目前,在学前教育规模迅速扩大、普及程度快速提高的同时,也带来了如办园条件不够充足、教师队伍不够稳定、保教质量参差不齐等一些发展中的新问题。这些问题值得学界和业界共同探讨研究。他表示,此次培训的举办,充分说明了山东省教育厅幼教改革已经引起了省内外幼教同仁的关注,也体现了湛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湛江市教育局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为提升督评能力,培养高素质幼儿园管理队伍,推进当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高波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安排,表达了办好本次培训工作的决心,对学员的学习、研究与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研修过程必定大力提升幼儿园办园行为督评能力,更好的发挥幼儿园办园行为督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