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学校举办东营市河口区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03-30     作者:佚名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王淑霞、东营市河口区教育局副局长刘云战、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王淑霞代表学校对东营市河口区教育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前教育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山东女子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师资等综合优势,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期间学员学习、生活的服务工作,保证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东营市河口区教育局副局长刘云战对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两条期望:一是抓住学习机会,提高自身本领;二是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加强我校与东营市河口区教育局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的合作将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探索新的培养模式,共同致力于山东省幼教事业的发展,同时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