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在我校“凝聚青春的力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分享到:

4月28日,山东女子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凝聚青春的力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合唱团凭借优异表现,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前期,合唱队员们从挑选曲目到排练队形,从表演设计到合唱训练,一次次磨合、一次次排练,队员们仔细推敲,只为呈现一出尽善尽美的表演。活动中,教育学子风采熠熠,身着金色礼服,精神饱满,笑容可掬,用婉转动听的声音、整齐划一的动作,滋润了听众的心田。一曲《校歌》和《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对祖国的和母校的赞美,蕴含着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五四百年,青年用歌声缅怀历史,以梦想展望未来。教育学子将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教育学子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勇逐中国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