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分享到:

  为打造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推进教学工作建设。5月15日,教育学院于博雅楼A201、B201、B202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主持座谈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等参与座谈会。

  会上,各班代表就学校教学工作的展开讨论,学生代表分别从常规教学、实践教学、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专业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耐心的答复,介绍了课堂理论与实践教学的实际情况,鼓励学生与任课老师及时沟通,共同促进教学工作开展。另外,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教学资源配置、专升本资格判定等问题,专业负责人表示会及时汇报学院领导,及时给出答复,确保问题的解决。

  本次座谈会师生交流的有效途径,不仅促进了学生学习活动的高效进行,也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