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文明素质养成活动系列社会百态之我见”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分享到:

    5月16日晚,教育学院自律会于博学楼106室举办“文明素质养成活动系列社会百态之我见”比赛。自律会学生干部担任评委,17、18级部分学生参与比赛。

比赛以“我给大家话新闻”为主题,以响应文明素质养成工作建设为目的,通过PPT和演讲等方式介绍、分析了各种社会热点。参赛过程中,选手们妙语连珠、巧舌如簧,精彩的发言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袁雪纯以独特的视角着眼于法律情理双方的一致性问题,引发了观众的思考。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与稳健的台风,另一名参赛选手丁姝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只见她淡定从容,娓娓道来,将比赛的气氛引向高潮。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拓展了学生的眼界,也有利于教育学院文明素质养成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学前春考 秦文婷

18学前专六 丁姝予

二等奖:

18学前公费一班 闫蕴秋

18小教 张雪倩

18学前专三 袁雪纯

三等奖:

18学前专六 杨丛丛

18学前春考 吴欣恬

18学前春考 魏新月

18早教 孙梦媛

17学前专四

优秀奖:

17学前国专二 马小茜

18学前专三 王玲玲

17学前专四 韩志君

17学前专三 于学敏

18心理二 李宛蓉

18学前公费二班 张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