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明确职责•勇于担当”——教育学院召开班委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分享到:

为了加强班集体建设,提高班干部的管理水平,使班干部更好地在班级管理中发挥作用。5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博文楼208、210室召开全体班委培训会议。教育学院辅导员路敏、李绍妮老师主持本次培训,来自16.17.18级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所有班委共403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路敏老师讲述了当一名班干部对于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从各个班委职责范围入手,强调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是学校中的先进分子,所有学生干部在奉献自我的同时,也在过程中不断的提升自我,提升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所有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务必与学校的工作方法保持一致,要统一思想、统一要求、形成合力。李绍妮老师通过具体案例为依托,从班委与老师的关系、大学班委的特殊性、如何做好班干部、班委间的相互配合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在创建班集体中作好表率,团结和带领全班同学为实现班级各项目标而努力。培训内容详细而具体,使参加会议的每一位班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