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分享到:

5月27日,为表彰优秀宿舍,创建文明校园,教育学院于博文楼201召开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教育学院辅导员李绍妮、部分学生干部及卫生委员、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获奖宿舍代表参与大会。

本学期共评选出66个优秀宿舍,李绍妮老师首先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并从评选方法、取得成效、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宿舍建设情况做出总结。同时,李老师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最重要的阵地,是学校文明素质养成教育工作的重点之一,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鼓励各优秀宿舍继续努力,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全院向着标准化宿舍迈进。

会上,我院样板宿舍2号公寓225的赵鑫鸣同学向大家展示了整洁、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分享她们的优秀做法,从一开始的刻意整理到现在主动保持,形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其他宿舍的标准化宿舍创建非常有借鉴意义。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优秀宿舍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明环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