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级学习标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分享到:

 4月18日晚六点,教育学院“优良学风班级学习标兵经验交流会”于博文楼208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教育学院18级春考班班长辛瑞主持,教育学院17级、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为“创优良学风宿舍·树优秀示范典型”,共分为优良学风班级展示和学习标兵演讲两个部分。“学习态度最重要”、“学习讲究的是效率和方法”、“班级需要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众多的想法相互碰撞、交流,观众们都聚精会神,受益匪浅。17国本一班的学习标兵韩明哲更是以独特的演讲方式和与众不同的展现方式,向大家表明了环境是成就优秀个人和优良集体的重要的因素。

本次交流会是教育学院“学在教育”学风建设活动之一,后期学院将有班级学风计划网络展示、学子辩论赛、考研交流会、读书交流等多项举措,着力打造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