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创经典影视,展望美好未来”经典影视作品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七点,教育学院于博文楼203举办“新创经典影视·展望美好未来”经典影视作品配音比赛。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70名选手参加,他们寓动漫以灵性,寄古侠以柔情,赋古典以新意,影视作品选段中既有《芳华》、《城南旧事》、《建国大业》等经典影视桥段,又有《你好,中国》等系列纪录片,还有《大圣归来》、《狐妖小红娘》等动漫片段。选手们声情并茂,带领观众在一个又一个的场景中穿梭,使观众如同坐上了时光机,身临其境。不仅如此,选手们还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合理利用自制的道具来还原素材中的声音特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评委们公开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七名。

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追溯历史、感怀经典,同时,还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提高了学生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