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团总支获评2018年度学校红旗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交流展示暨经验座谈会在圆创空间举行,经现场校内外专家审评,共评出2018年度学校“红旗团总支”3个、“先进团总支”4个、“特色团总支”4个,其中,教育学院凭借优异表现荣获2018年度学校“红旗团总支”称号。

2018年,教育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上级党总支正确的领导下,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我院团员青年充分发挥“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工作交流展示会上,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路敏围绕我院2018年基础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品牌工作等方面进行有序汇报并对2019年共青团工作计划进行系统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