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3月7日,教育学院于博文楼210教室召开教育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团总支书记路敏、辅导员王春晓、李绍妮、宋天娇,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路敏老师就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她提出,学生干部一要学会思考,要在明确职责的基础上,主动研究工作目标、任务、环节、方法,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勇于担责,学生干部要敢于担责,狠抓落实,要实干会干肯干,方能体现出担责精神。三要均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善于集中时间和精力聚焦发力,节约劳动时间,提高效率。随后,崔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学生干部一要善于学习。学无止境,事事留心皆学问,要学会深度思考,思维缜密。二要追求卓越,要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结合自身情况设定目标,做好规划,并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最后,崔书记以习总书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勉励大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会后,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具体分解部署。(路敏、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