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金色九月迎新生 温馨服务献真情
发布时间:2011-09-16     作者:   分享到:

2011年9月,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学季,15日,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齐聚山东女子学院,开启了大学旅程。在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下,教育学院2011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宿建沛等多位校领导来到我院报到处,详细询问了我院1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相关情况,并对我院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作出了肯定。

15日上午,迎来了新生报到的高潮。为了更好地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我院领导一直在迎新现场指挥工作,师生们尽心尽力,面带微笑地接待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回答大家关于助学贷款、贫困生资助政策等方面的疑惑,并发放了学生入学须知单,告诉大家注意安全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看着新生脸上焦虑神情变的坦然轻松,听着家长对我们由衷的夸赞,我们倍感欣慰。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身着充满活力的橙色志愿服,面带微笑地穿梭于校园中为新生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免费饮水处、新生服务站、行李寄存处更是让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倍感体贴。截至9月15日晚8点,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我院参加迎新的师生们细致做好了收尾工作。此次迎新工作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肯定。

在这个收获的9月,新生们将开启他们大学生活的美丽篇章,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