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18     作者: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二楼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教育学院院长朱海琳、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教育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刘海丽、老生代表陈建宁、新生代表王雪婷及2011级全体新生。开学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主持。

首先,我校副院长贺兴利向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鼓励大家尽快地适应我校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圆满完成学业。随后,朱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特色专业的情况,爱,是人类生存的第二个太阳,让爱更多一点,她希望新同学能在新的环境下继承和发扬教育学院的精神,取得另人满意的成绩。教师代表刘海丽和老生代表陈建宁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们呼吁大家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处理好人际关系。新生代表王雪婷同学代表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关怀的感激之情和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做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新生见面会使新同学对即将来到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初步了解了专业培养内容,调动了学习生活的热情。同学们响应积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新生们观看了我校发展史的视频,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认识,使大家对大学阶段的规划等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把握。新的起点,新的生活,新生们将在教育学院的净土中学习知识、在女院的舞台上展示风采、追逐梦想,衷心地希望他们能尽快地适应学校生活,顺利开启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