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04-22     作者:   分享到:

春风送暖,细雨润物。2011年4月21日山东女子学院迎来了第一届运动会。教育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赛事。

开幕式时,各个学院学生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自信的微笑地走过主席台。团体健美操、太极扇、大型排舞、跆拳道等节目作为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成果,精彩亮相开幕式,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时代风采。

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精心准备、分工明细,为运动员提供周到的服务,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互助协作的风采。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4x100米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蓄势待发,传接有序,配合默契,一举夺魁;三级跳赛场上,运动员用给力的助跑成就了激情的一跃,如雄鹰击破长空,给观众带来心灵上的震撼;3000米的征程中,伴随着观众席上有节奏的呐喊助威声,运动员用毅力在青春的跑道上踏出了奋斗的华彩乐章。观众席上,精彩的赛事牵动着同学们的心,一声声加油、一阵阵呐喊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此次运动会中,教育学院最终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届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风采,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使我们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实战经验,获得了巨大的精神财富。教育学院将继续努力,将我院的体育素质教育推向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