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喜迎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06-10     作者:   分享到:

2011年6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喜迎建党90周年山东女子学院首届合唱比赛在合班楼508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秀丽,党委副书记宿建沛,纪委书记汪琦、院办主任侯素美、团委书记李丽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学院部分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首先党委副书记宿建沛为本次比赛致辞。她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宿书记指出,这次“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归根到底就是要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坚定永远的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宿书记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紧跟时代步伐,刻苦学习。最后,宿书记预祝本次合唱比赛圆满成功。宿书记的讲话说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声,让在场师生倍受鼓舞。合唱在文化艺术学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的合唱队逐一登台,各展风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响彻全场,显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高亢的歌声、优美的伴舞,深情的朗诵让在场观众们深受感染,掌声不断。评分等待期间,教育学院同学们为在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唢呐表演《正月十五闹新春》和小合唱《龙船调》,大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落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社会与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旅游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最佳指挥奖:旅游学院最佳创意奖:社会与法学院 最佳阵容奖:文化艺术学院。         

本次“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合唱比赛,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红色文化盛宴,唱出了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唱响了同学们“青春献祖国”的永恒誓言,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