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解读早期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2-04-13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2:00,姬彦红老师在合班楼303教室为教育学院同学作了“良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解读早期教育”的主题讲座。

讲座中,姬彦红老师针对早期教育的三个基本问题做了分析并和同学们进行讨论。姬老师就早期教育的概念、实施前提、基本原则及当前早教机构流行的课程模式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系统阐述。其中姬老师提出的“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爱他的父亲、母亲”等观点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和共鸣。大家边听边记,最后与老师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素质,为本学期开展早期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