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09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山东女子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安排,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了鲁女院团字【2012】3号文件精神,于2012年3月30日至4月5日顺利开展并完成了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遴选工作。3月30日下午5时,我院召开学代会代表选举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路敏老师和刘晓丽老师对大家做了动员,要求各负责人、团支书以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积极、认真地开展此项工作。各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代表人选。4月5日下午3时,我院进行第二次学代会代表投票选举会议,经当场计票,共产生正式代表26人,列席代表13人。鞠颀娜为教育学院代表团团长,曹颖琪为副团长。

学代会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民主参与、自主管理精神的体现。根据《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山东女子学院学生章程》等相关文件,我院团总支对此次选举的结果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