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31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5时,山东女子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学院代表选举动员大会在普教楼406召开。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路敏、辅导员刘晓丽老师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丽老师主持。

会上,路敏老师阐释了选举学生代表的意义及本次选举动员大会的主旨。刘晓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关于各班开展选举工作的细则。会议过程中各班负责人认真记录,表示将以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严肃、积极地开展此项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选热情,相信各班一定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选出真正为同学、为学校办实事的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