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加强思想教育——教育学院师生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2-03-29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3月29日,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下午2点,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博老师、辅导员温静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一行来到了济南战役纪念馆。解说员为大家系统地解说了济南战役的经过。看着战争时期保存下来的机枪、军功章、书信等一系列珍贵文物,同学们表示出了对红色历史极高的兴趣和热情。在战役全景画展区,勤劳智慧的山东人民通过大型壁画和雕塑重现了战场,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从纪念馆出来师生们一起参观了英雄山上的革命烈士陵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纪念。

此次博物馆一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此次活动对我院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